文 羽海野千花

啊...原來如此...這就是...
在靜寂與暖意當中 帶著一絲絲的騷動
這就是春天啊...

第一次看到 別人墜入情網的瞬間
這下可慘了
連我的心都跟著怦怦跳起來

其實 這是另一個墜入情網的瞬間
只是因為太難理解 所以完全沒人發現


每次見到他的作品 我都感到震撼
好像作品自己會動起來一樣
不論是鳥 花 還是人
只要專心聆聽 彷彿就能聽到血液流動的聲音


好想透過小育的眼睛來看看這個世界
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風貌...


不要慌 什麼都去試試看
有很多事都是這樣 要做了之後才會了解


醒醒吧 竹本 你痛的地方不是胃 是胸口
竹本還沒發現 在他心裡逐漸增長的愛苗
還有背上所背的那個男人很可能就是自己的情敵
這些事情他連一丁點都沒注意到


女孩子最討厭的還是
明知故犯卻又擄獲芳心的男人吧
森田會受歡迎 是因為不被他人的話所影響
而他之所以交不到女朋友
則是因為把他人的話當成耳邊風
缺點和優點就如一体的兩面


那個盛夏的河邊
在我眼前綻放的小小火花
此刻依然閃耀如昔
第一次覺得 原來暑假有那麼長


既然不覺得煩 又何必放棄


跑得很快 球技卻不太行


為什麼只要苗頭不對 你就馬上逃走?

因為你會追過來呀...

為什麼你明明喜歡他 卻沒辦法對他表白?
像你這樣不會有任何答案
你準備繼續打混 莫名其妙的過日子?


喂 我問你 你幹嘛要選我?
不管你再怎麼發脾氣
我的本性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你還是另外找個男人比較快 不要管我了...

真山那個笨蛋 只會裝飾 讓別人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遇到無法處理的事情 就怕得只想逃走
那個女人的事也是一樣
自己認定不會成功 就因為怕出糗
結果一點進展也沒有 大笨蛋

我不懂 既然你都知道他那麼笨 幹嘛還喜歡他

這個問題我才想問咧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很喜歡他 卻只會發現他的缺點
可是我就是會想聽聽他的聲音 摸摸他的手
我也沒辦法啊...

我知道了 你好厲害 這就是戀愛!


雖然不曾說出口 真山卻早已看穿了我的心意
我想那個女人也已經發現了他的心情
只是沒有回應
也許他的愛情還是得不到結果
只要想到 或許在某個黃昏
他也會默默一個人哭泣 我的眼淚 就再也止不住..


不曉得為什麼 在那之前我一直認為
成年女子不會為了自己唱歌
那是曾在某部老片中聽過的曲子
彷彿只要我挪動一下身子 那歌聲就會消失不見
我摒住了氣息 仔細聆聽


能夠多點選擇應該是件好事
重要的是自己替自己的未來做決定


只要懸浮在空中的這個月亮
在小育眼中
它是又黃又圓映照著溫柔的光芒就好了
在我心裡我一直這樣祈望

十二月病 又到了這個季節
不曉得為了什麼原因 總覺得焦慮
這些五顏六色的燈飾和鈴聲
現在的你幸福嗎? 有地方可去嗎?
好像在質問我這些問題

如果不早點回到什麼地方把門關上
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心裡有這種討厭的感覺...

就像如果動作不快點就會找不到地方坐一樣
對了 這種感覺很像在玩大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