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那是小朋友的遊戲
國中玩完之後就不用再經歷

但大概我一直都沒長大
碰到的人年紀又以比我小的居多
所以只好陪著玩小心眼又賭氣的圈圈遊戲

耳朵太好聽著聽著總是會想太多
眼睛不錯看著看著又會知道太多
不過總是一知半解的猜忌

人總是這樣子來來去去

不過或許我可以做到
大聲的說 I don't care !
畢竟 以某種方面來說 我算是經驗老到
要視而不見
以我懶散的個性其實簡直是易如反掌
雖然 心裡知道或許是表面上...

走過那些在意的年歲
我想要珍惜那些會一樣珍惜我的人...

難過多少有些
不過就讓我設定自己的停損點吧!

像這樣浮誇的表面工夫
我連對著你們做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