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在中興打球的那陣子認識的老球棍們
早早就找老妹當隊友
原本六對六就已經頗累的比賽 假日盃是打四對四的...




原本的賽制是雙敗
除了和隊友幾百年沒一起打球之外
場地還是室外的 所以老妹是相當的緊張...
前一天還放了孫燕姿的雨天做為祈雨之用
希望可以打雨備室內場
是說號稱為雨女的我老妹 這種事情有需要擔心嗎?

本人在下我早上起得超早
冒著風雨騎上繼實習之後就很少再騎的路
把老妹載到東海之後再前往上課的地方
下課之後超有義氣的再殺去東海...

如老妹所願的打了雨備
但賽制變成了單淘汰 感覺並不太週全
趕到定點後 運氣不錯的有看到老妹的比賽...
這倒是我頭一次看到她在球場上那~麼緊張




對手是傳說中的米希亞
裡頭有很跳的陳峻峰先生 真的打得很厲害的一名




但我老妹有接到一個嗆司啦...
很盡責的幫老妹照了幾張相
不過因為同隊完全沒有接發所以有點無力回天 輸了
仍然是一場緊張刺激的比賽呢!!

之後就留下來看比賽了....

第一場看的是 埃佛瑞斯 v.s 米希亞

原來一到體育館看到的一位很跩晃來晃去的大叔
打的就是埃佛瑞斯這一隊 也就是傳說中的檳榔王
老妹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是個跳得很高但無手腕的人物
其他的隊員也和老妹打過球 據說挺不賴
於是老妹提議岔賭
衝著檳榔王連粉絲團都有 我就說那應該是瑞斯會贏吧...
然後我默默的輸掉了一杯星冰樂....= =




第二場看的是 巨燁鋼鐵 v.s 米希亞 冠亞

白色球衣相當順眼...
我馬上就看到了一位雙膝貼了黑色肌貼的大叔
長得有夠像淳君的啦...
沒錯 就是射亂Q裡的那位XD

雖說是冠亞賽 但四對四的混排比賽打了一天下來
兩隊都累了 感覺上並沒有很精彩的廝殺
只是偶有佳作而已....

傳說中很厲害的米希亞1號陳先生
這一場又被一位很厲害的女性接到了嗆司...
不過他們還是冠軍啊 真的很強耶!!




在他們頒獎前的空檔 開始到處去取得真相...
有色欲薰心的



有有夠厲害的



有有夠辛苦的




有粉絲團有夠多的



接著和老妹去吃譚英雄
很OVER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好久沒當假球場經理了..其實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