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姚若龍

除了戀愛 我們還幸運地擁有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星期七中午的百萬小學堂...
郭靜答題前唱的

其實因為音量很小 又在和姑姑講話
所以旋律其實並不太記得..
不過看到歌詞 有那麼一嗲嗲鼻酸的感覺
確實的被捅到了啊...

尤其是第四行...我完全的會心一笑了..

不免又被示愛了 我有收好喔 嫁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