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最後一天
抽血台的特殊經歷

小弟弟六歲...
問他會不會怕的時候
他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 不會!我之前有打過

血管摸了摸之後
就問他 你之前都打那裡?
然後他爹就說 不知道 之前沒打過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不過沒差啦 手盤抽一下就好了...
小弟的音效配得超好的 嘶嘶嘶的一直叫
但是真的很勇敢噢^^

阿嬤大概快70
因為先去驗尿 所以回來剛好過號 站在我旁邊等
我幫前一個病人抽的時候 她就一直在旁邊唉唉叫
糾口怕唉...阿 哇唉驚啦 然後開始慌亂...
針根本不是打在他身上耶...之後病人走了
他一坐下來就開始哭...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耶...然後會抽搐
我針都不敢下 趕快叫組長 免得下去就為時已晚 阿嬤又要哭更久...

然後好不容易抽完之後
後面那個人還以為我抽得很痛= ="
並沒有啊 我根本就沒有把針打在他身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