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知道..

瞬間大概也就只是覺得shock吧
然後心裡會浮現出一萬個為什麼之類的..

再回神看自己板上的文章
發現那兩個星期是完全沒有動靜的
偶爾都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巧合 讓人感到無言...

其實說實在的
都十年前的事了我想是在想什麼意思的?
所有的指向都是關我屁事而已啊 ..

只是越想就越覺得 微妙

卡片只寄三年不夠嗎 ?
沒有回應 沒有立場 沒有交集 沒有聯繫
本人相當努力了一陣子然後放棄 是不對的嗎?
只是這些都已經無解了...

我一直都在圈圈的外面 關於靠近這件事
有時候再努力也都是不夠的吧 我想..

現在 就讓回憶翻飛個一陣子
除此之外 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多給的了...

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