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Just Happened

事業江河日下的王牌製片為了挽救名聲,
找來名導演拍攝新片,還請來無敵大卡司演員,
並報名參加坎城影展,
但電影才剛開拍,各種麻煩事就接踵而來

製片要面對難搞的導演、
緋聞麻煩一堆的大牌明星、
有錢又自以為是的金主、
以及麻煩的經紀人,
加上一個猛扯後腿的第二任老婆,
還要四處找錢與時間賽跑。

眼看坎城影展即將開幕,電影卻還沒完成,
心力交瘁的他,是否能重返好萊塢一線紅人之列

----

幸好這部片是去看二輪
不然我可能會想打找我去看這部片的人

雖然我是徐不挑
但這部片實在是有點兒..悶
大概還加上一點點不知所云吧
或者應該說
就是因為他要說的東西已經太清楚了

我知道拍戲的瘋 看戲的傻
這次我可是完完全全的當了傻子了
不過結尾弄成那樣
我倒是有很配合的冷笑一聲啊...
了然於心的關係...

是一部就算電影台在播我也不想停下來的片子

類似 搖擺狗嗎 ?
我只能說我和這類電影比較沒有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