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所願

我真的無意 且不想讓你這樣夾在中間的...
其實我有些後悔向你透露了些什麼
這似乎讓你的立場頗為難..
只是我沒辦法讓時間回到你什麼也不知道的時候
話說出口 其實是收不回來的..

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那真的很溫暖 :)

這次 我說了沒事 是真的沒事
當我決定 那就是決定了
只是多少改不了那些無病呻吟的壞習慣...
畢竟 那之於我大概是某種了悟的療傷方式

當然
偶爾那些自以為是的成熟穩重 會希望有人可以掀開
但大部份的時間 我是習慣逞強的...

在我心裡 其實你們都有一定程度的 相同的重要
所以 我也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