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 我不喜歡這樣..很像被騙出去的

雖然電影很好看 你人似乎也都挺不錯
但是感覺真的非常差

好像A把一切橋好了 讓我覺得OK了
如果A和B一起出現也就罷了 但是後來只有B出現
更糟的是 我以為手機給的是A 結果打給我的是 B
真是一整個無言...
而因為這件事 大概也不會有下一次看電影的機會了吧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
我想看的電影你說會睡著
你想看的電影我整個覺得連看二輪都不必
那不就完全搭不起來 遑論有任何下一次的機會

近期常常一個人看電影 我習慣坐相當後面 除非不得不
但是你選的座位讓我覺得好震撼啊
幸好我跳出來選後面的位置...

總的來說 謝謝 大概不用再聯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