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板

其實我常常會因為一個男生對我密切聯絡而開始對他有感覺
但是那感覺離喜歡有點小距離
我會試著跟他走近一點觀望看看
如果他冷淡以對,我就會想說到此為止之後都當朋友
如果覺得還可以,感覺對了就會變成喜歡

我最不喜歡那種沒見過面的網友...一下子就說要追我...
這樣的感覺會讓瓶女覺得很不好...一切我覺得要等見面之後再說...
不連絡不代表整個冷掉...
你纏她纏太過頭...她還會主動疏遠你...
然後這時候你還一直去纏她的話...他會一整個討厭你...
先讓她放鬆一陣子吧...每天都纏著會很不舒服的...
瓶女需要空間...而且你也要有一個認知...
當你追到瓶女的時候...她還是屬於大家的...
千萬不能把她據為己有...因為瓶女真的真的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