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人時代
速水茂虎道 松田翔太 相武紗紀

這個週末看完的日劇

是去年的夏季檔..
那一陣子幾乎把日劇都堆了起來
落掉了很多部當時覺得一定要看的片子
最近嗜日劇的症狀才又慢慢開始

於是就從我喜歡的松田翔太開始了...
雖然不是男主角..但還是帥呀!
果真這種青春熱血的戲
有笑有淚 看了心情就很舒爽
一次看完真的很過癮

對賽艇這個運動是看日劇才知道的呢
沒想到是奧運的項目?

不過這種運動型的日劇好像架構都差不多..
好朋友因主角而死..主角放棄划船
女主角勸主角..主角回來...
並且延續那種事過境遷又沒有遷的感覺
其實不過就是都逃避自己感情的兩個人
真不愧是青梅竹馬咧!

唉唉 情愛糾葛比他們划船重要多了 我覺得
整部戲都沒看到真正比賽的畫面
沒有真的熱血到...
只有不停練習練習的畫面
至於比賽結果就用報紙畫面登一登
慶祝慶祝這樣..

戲裡一定有的好人有兩名
一名是我家松田翔太演的愛吃香蕉的八木
一個是一直都很開朗的若槻小姐演的千香子

印象最深的是小千講的台詞...

"賽艇真是一件讓人討厭的運動
明明是面對著我 可是卻離我越來越遠"

喜歡的人快被搶走的時候
女人的感覺都會很強烈並準確的
只是會裝作看不見再說服自己
不過他說的話已經完全表達他的心情

最沒想到的
是以前的大帥哥東幹久先生
在這竟然演搞笑的戀妹情結嚴重患者..

總之是一部相當讓人無法抗拒的看完的日劇
即使看完的原因絕大部份是因為主題曲!
主題曲"君という名の翼"一整個就很搭呀!!
我的可苦可樂...大心

很喜歡八木抱住操的那段..
我不會死掉 也不會逃到其他女人那裡
可是他還是被打槍了呀!!
不過看開的速度挺快的
他應該還是喜歡香蕉和賽艇多些吧..
總之 雖然一開始是個很不討喜的角色
可是越到後面越喜歡他了...

至於男主角速水..
身材很好 臉還OK 沒了@@
對他就是一整個沒有fu 沒辦法...

女主角蠻可愛的 長得有點像宮崎葵
頗適合演這種單純可愛無神經的角色

對這種青春熱血又充滿親情愛情的戲沒辦法
不怕劇情老掉牙的
給他們騙一騙眼淚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