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整個火大...
怎麼會有這種人?
更笨的是我怎麼會給電話..

問你工作
說等你真的對我有興趣再問
我想那應該就不會有下次的機會了
覺得我在威脅你

說我在準備考執照
那之後呢? 那之後呢?
連我在那找工作你都要管
你算那根蔥?

然後開始說教
說人生規劃應該怎樣怎樣....
這樣你不是在過一天算一天嗎
就算如此 那干你屁事?

說我怎麼那麼冷淡
為什麼我應該對你熱絡呢?
所以我之後不打電話給你
你也覺得無所謂囉
對啊 我又沒叫你打電話給我

馬的結果就掛我電話是怎樣 是怎樣!!
連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
在跟我畫什麼大餅?
還敢問我人生規劃 靠

上線就問我多高多重 多高多重
不理你就來電震動震震震
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