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集一集的這樣子守著看完了...

因為看過漫畫
所以不由自主的比較起來..
但因漫畫還沒畫完
這樣子改編的結局收尾
倒是讓人可以接受

選角部份我覺得挺讚的

坂口憲二的身材很不賴
稻森泉根本就是漫畫裡面的加藤晶
剛知道小池徹平演伊集院的時候
覺得怎麼可能!?
但看到之後
覺得日本的美術和造型師太強了!
除了他還有木原醫生...酷!

北村一輝 最讓人心動的壞蛋角色

死對頭教授們的演技超棒 尤其是野口
我從以前看到他 不是鬼片就是怪片
變態心理不正常的角色他都超級厲害的
這樣說好像有點糟..呵


鬼頭變成女人演我是覺得有點妙啦
但又莫名的覺得不賴:)
至於荒瀨...我只能說不夠忠於原著啦
但是他的瘋癲演得不錯!

所以我考後醫的動機
可以寫上看了太多漫畫和日劇
受到裡頭熱血感召嗎?
其實這才是真的動機耶
可是我才不相信會有那個教授買帳 哼

那部啟蒙日劇叫"在燦爛的季節裡"
由很會釣魚的保阪尚輝和很會游泳的石田光主演
另外還有清純的篠原涼子和中居正廣

醫療方向的日劇
這應該是看到最多血的一部
讓我看得很興奮咧...

雖說我不懂為什麼想像訓練要光上半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