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更新過的網誌 竟然要打上這樣的內容
真是令人感到尷尬....

我在msn交友本來就沒尋求什麼
有緣就找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無緣就打發時間
你要找尋什麼東西 那都是你的事 和我無關

交朋友找tone合的 一直是我的習慣
不要對我有什麼過高的期待
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

沒錯 我就是這麼冷淡 但我有什麼義務需要對你熱絡嗎?
禮貌上 我該說的能說的都說了
可是你覺得那樣叫聊天嗎?
你期待第一次交談可以談到多深入?
你覺得對第一次和你交談就問多高多重的人可以聊什麼?

講明了我只覺得 你在傳教 在說教 在告知我人生的大道理
對 我的人生走一步算一步
毫無規劃 似乎也不想有什麼長進
但那是你的責任嗎? 並不是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要 因為我們不算認識
朋友兩個字 不知道部首寫出來了沒


婉拒兩個字懂不懂?
說了我的聲音不好聽 你說沒關係硬要打電話來
我又沒叫你打電話給我 所以其實你不打也無所謂
聽完這句話就直接掛我電話
跟我說人生大道理 你連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
上小夜班是你的事 我上的是白班
只要有點常識的人
都不會在超過十一點的時間打電話還打得理所當然
因為那叫做禮貌!


認識我的人 大概都覺得我脾氣不錯
通常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犯到了 我通常也是一笑而過
說我孬也好 說我鄉愿也罷 隨便


但是踩到我家地雷...
就是會碎碎念
對 就是在說你

靠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