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挺好看的 只是步調有些慢




其他的 不論是人 衣服 道具 佈景 音樂
看完之後都覺得蠻值得的 只是...

演員和台詞對不到 台詞和背景對不到
背景和音樂對不到 音樂和動作對不到
這是我看完的最強的感覺...

各自分開看的話應該都相當不錯
但湊在一起不知道怎樣
就是有種怪是說不出來的...

其實我是中了章子怡和周迅的毒
只要看到他們兩個
我就會跑電影院 我就會覺得夠本了
才不管別人說章子怡每部電影都沒變化..
其實章子怡就是在畫面上太過搶眼
本身會蓋過角色
所以才會讓別人覺得沒演技沒變化吧
不負責的辯解一下 哈哈

吳彥祖只有聲音很好聽 感覺上很硬..
黃曉明最後抱住周迅的時候 情感太過詭異
葛優嘛...演技挺不賴的 知道危險但還是愛了

我知道唱歌的人有三個 騰格爾 周迅 張靚穎
難得有部電影
片頭長到每個項目的人都記得清清楚楚
越人歌 是我喜歡的那種調調

整部看完
其實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那個內侍監啦
變臉變超快的 他才是最識時務的吧..

至於愛恨糾葛的部份
殷老伯最厲害了 "你最好變心 學學皇后"
亂世裡頭 太單純的愛
只是讓人妒嫉又招來毀滅的吧...

夜宴 臥虎藏龍 英雄 十面埋伏
也許因為場面都很大 畫面都很美 又都是古裝
才讓人覺得沒什麼差別
但我覺得都各有可取 都有可看的地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