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次股東有一起去玩
在天壇的時候就有說要請大家吃飯
想說大家在北京算內陸地方 都沒吃到什麼海鮮
就決定到香港的時候請大家吃晚餐 海鮮大餐
當然是要參加呀 到香港也夠晚了 其實沒什麼地方好跑吧..
吃個晚餐 然後回飯店 差不多是這樣..

說真的 北京要有什麼不好
那大概就是我最愛的海鮮真的是很不新鮮
第二天吃到的魚就讓我後面幾天都不想碰魚!
在大餐廳吃的餐都這樣子了 不敢想像其他的...

從北京機場通關之後 上了飛機我差點沒暈倒...
猶記從香港飛北京的時候對中國國際航空的感覺還不錯
這趟真的是打壞我所有的好印象
首先是飛機超級小又超級熱 起飛之後又冷個半死沒有毛毯
當你說空姐服務態度怎麼那麼差的時候
她們竟然直接回答 "就是這樣呀 怎樣!?" 真是酷到到家!

有驚無險很晃的到達了香港..結果同行的團員行李不見...
後來有找回來啦 很兩光的行李沒有上飛機這樣..
結果就拖一拖等了蠻久 領隊就說叫校長先帶我們走
車子已經聯絡好了 直接帶我們到鯉魚門豪門酒店吃飯

不過在找車的時候也耗去了不少時間
因為司機太逗太脫線了 哈哈 但最後總算是找到了啦
剛上車的時候挺不習慣的 因為是由左邊
從機場到鯉魚門還有四十分鐘的車程
在車上已經什麼都不想 只想到肚子很餓..
但香港的夜景很美 真的很美 大概是因為很密集的關係吧...

到了餐廳 我只能說我們這桌就像是餓死鬼一樣
但菜色也真的相當美味 就是很鮮的魚 蟹 蝦
我看老板也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瘦嘎嘎的一堆人吃超多

這時候有來了一位客人 是董事的小女兒
她自己一個人去印度自助旅行了一個月吧 到香港來和董事會合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名女性!

吃飽喝足了就回飯店 今天晚上是住旺角的帝京酒店
離太子站很近 到了飯店領隊已經在等我們了
就告知一下大家注意事項 明天的集合時間 房間號碼之類的雜事
住的房間很一般般 就沒有威斯汀那麼震撼
但也是很不錯的房間啦

找服務生拿轉接頭充電還要用英文= =
因為不知那裡來的傳聞 說講英文服務生比較不會狗眼看人低...

在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電視 基本上電視對我來說很重要!
綜藝節目挺多的 還結合了兩岸三地呢
日本台也很豐富 只是我敷面膜沒戴眼鏡變瞎子
後來竟然是看開運萬事通....

很累然後就睡了 原本想聯絡港仔也因為太晚就做罷
明天睡飽飽再說吧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