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的照片只剩下兩百張
我至少照了九百多張的東西只剩下兩百張

是一個技術上無法彌補的失誤

總而言之就是為了日本行
把以為已經複製到老妹電腦裡的
記憶卡裡北京行的照片給殺了
但其實老妹只複製到了前面二百張

於是我的照片就這樣蒸發了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那些風景照呀
或者是我自己被放在那裡的照片
畢竟一大團人一起去
大家所照的東西十之八九不會差別太多
明信片買的買了 寄的寄了
也許很多人的腦袋裡都裝有我的回憶

我真正在意的是我存在於那裡的時間
就算再去也不會一樣的那個時間
被丟失了之後 有些可惜
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會再來一次 也不會再一樣
大概有那麼一期一會的味道...

一個在我生活中算虛無飄渺的人
和我確確實實的存在那個空間
陪我喝茶聊天
而那個證據不見了...

即使之後他答應我傳了很多真相來
但什麼都不一樣了
Cause I'm no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