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精神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因為星期六早上六點
要去那個很討厭的去他的有機農場
簡單而言之 不就五點要起床嗎

然後學長說星期五要帶我去看夜景
那不就是叫我不要睡的意思嗎?
所以星期五下班後吃個飯就去球館囉...
但是..撞球館去是去了 等也等了
學長壓根沒想起來
說過要帶我去開眼界的這事
結果是被小朋友叫住挑桿到十二點多
主角是小皮
說是上次電我電得不夠多...

回到家洗個澡就差不多一點半了
再上個網 看看砍死自己的文章
掉點眼淚 悶到四點半
電視開起來看看 五點起來
整理整理就去農場拔草囉

拔完草之後回到家竟然睡不著@@
耗到中午去姑姑家吃飯
找設計師按摩一下頭部後
到撞球場晃一下練個球
去書局晃蕩過個一天
晚上看完top model就睡著了

算不清楚醒了多少小時
但是因為今天睡到十二點
應該有補回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