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美雨 泰

你在這方面真的很行呢
應該說你有很好的洞察力
總是看著人的內心深處
常常有人說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 只有你這樣的女孩才能跟我相處


我終於放心了

你為什麼會選擇我 我一直想不通這一點
你會想交女朋友
是為了切斷已經嫁人的娜娜對你的依賴吧
我很羨慕你們那樣的關係
可是 我覺得 你用不求回報的愛去寵他
會讓他越來越幼稚 也有點替他擔心

也就是說 你並不是喜歡我才想得到我
而是先做了必須交女朋友的理性判斷吧

不要誤會 我不是在責怪你
我啊 如果要結婚 絕對是走相親路線
可是我沒有結婚意願 所以不會做那種事

我不太能相信戀愛感情
一時的衝動 失去理智
就會看不清楚種種事情不是嗎?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沒有立足之地就覺得不安
所以 很難進展到失去理智的階段

所以
如果你是決定交個女朋友 冷靜思考過選誰比較好
最後覺得我不錯 而選擇了我
那麼 沒比這更讓我開心的事了
我比較能信賴這樣的感情


我對味道的記憶特別深刻
聞到什麼味道時 就會想起遙遠過去的某件事

掌管嗅覺的部份
和掌管記憶 感情的地方連結在一起
所以 味道最能清楚的喚醒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