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嘿 娜娜
雖然相隔兩地 你卻時時存在於我心深處
有著堅強率直眼眸的你
總是用歌聲鼓勵著我
嘿 娜娜
你可以聽見我的聲音嗎?


不要被眼睛所見的東西迷惑


嘿 娜娜
當時我的確聽見了你的歌
瓢蟲森巴的龐克版
可是現在卻什麼也聽不見了
你是否也聽不見我的聲音了呢?

嘿 娜娜
那天我沒看出你的寂寞
並不是因為那副墨鏡無法看透你的心
而是我將你理想化的主觀意識
已經攪亂了我的視線


在旅館等娜娜回來時
我隱約聞到了娜娜的味道
產生了娜那就在那裡的錯覺
那時我才發現
娜娜跟蓮擦著同樣的香水

回家時
似乎在電梯裡與令我難忘的人擦身而過
但是 那只是我的錯覺
我談過很多次戀愛
每次受了傷就逃出來
但是 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要只想著TAKUMI活下去
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就像娜娜跟蓮那樣


嘿 娜娜
現在 偶爾在街角
跟某人擦身而過時 我還是會看到你的幻影
你現在一定也還擦著那種男人用的香水
這樣就算只有一個人 也能入睡

嘿 娜娜
如果關於你的消息被傳開來
可以想見 又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
所以 我不會再尋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