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過今天大中國大叔和日本妹共患難的洗禮
我們的回程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晚餐也早就決定去吃自由軒的咖哩飯...
同樣路線回到新大阪之後 轉車到難波 出站後找商店街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散步地圖這本書
實在是詳細到讓人感動!

總之沒有太大意外的就進了店門..點名物咖哩
沒辦法 我是觀光客 並且那個價錢實在是太實惠了 650 yen耶
附上無限量供應的冰水 對我來說太美好了...
味道也很不賴 就是一種實在的古早味啦
沒有很華麗的外表 簡單 但回味無窮..




在餐點來之前環顧一下店內 並不是太大間
但貼滿了老板和名人的照片...各種餐點的菜單
老板娘就更酷了...不知該說頭髮還是妝..
就是一個很古人的樣子...讓我想到我的奶奶..

吃完結帳和老闆娘要求合照..
意外的在照片中看到我小時候相當欣賞的加勢大周...
也和老板娘合照過 好啦 有一種虛榮的感覺...



當然也有景物變遷人事已非之感...
感嘆個什麼勁 吃太飽才會這樣..

很滿足的步出了自由軒 開始悠閒的逛逛千日前通..
因為摯愛涼要買一張記憶卡
在覓食前就有看到一家Big Camera 一定找得到
所以吃飽之後就往那間大賣場前進了...
誰知道進那間賣場是幸也是不幸呀....

摯愛涼很快的就找到了記憶卡的位置
也問了店員確定是可以用的之後
結帳後就開始了她的4G有恃無恐亂拍行
不過本來無欲無求的我 就在隨便亂繞的時候
看到友里的新款相機 有在特價 但伏度不大
有五段光學變焦 還有什麼顏綺麗的防手震功能
顏色又亮粉桃看起來相當討喜
其實因為沒有在關心 所以也不知道一般價是怎麼樣...

但轉個彎...就看到形狀一樣 但顏色不一樣的機器
好奇心一起就看著下面的產品說明對照一下
發現其實功能也沒差多少 只有畫素差了幾百吧 我忘了@@
稍有了解的摯愛涼走過來看了下說這是同型前一款的產品
價錢很美麗的19600 yen 合台幣約5488 據說是相當的划算
以我對相機價格的了解 似乎也真的就是心動價了啦...
原本想說不在預算內就算了 但它的五段變焦實在太動人了
就又摸來摸去 後來決定咬牙去買了....




接著就是我敗家的過程...買相機知道可以直接辦卡
然後消費金額的10%會變成點數 可以直接把當日金額折抵掉
其實我原本完全忘了要買包 是被提醒的 然後還再加買了一顆原廠電池...
反正抵來抵去我總共花了二萬三千大洋...
錢飛完的那瞬間我真的是布滿了罪惡感和淡淡的哀傷 ..
拜託 才第一天而已耶!!

不過 默默的調整一下心情 這之中完全沒有照相的FU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啦....
接著是準備去HIPS玩個跳樓機
這可算是今天"真正"的重點耶
在我們走到定點知道幾樓但是不知道怎麼上去繞了兩圈後
看到一張告示 嗯 機器故障....
所以 就帶著一點點罪惡感和遺憾決定回飯店去了...

今天早上三點半就起床 用意志力撐了一天 是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回到飯店後 我就把敗回來的相機放在旁邊
專心的整理我的行李...簡單講就是一個逃避心理 還不太想面對...
所以 我家摯愛沐浴完畢就很認真的把玩新玩具
還好那是一台越看越喜歡的相機 所以很快的就把花大錢的悔恨丟掉了...

電視打開有在轉播奧運 稍稍看了一下
但明天是五點四十五分要清醒 所以逼自己很快的入睡才是重點

第一天 徹徹底底的有玩到也有花到了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