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到的機票時間很漂亮 是那種過境日本讓人轉機的航線
早上七點半飛 原本用起飛前二小時推算五點半到機場
沒想到旅行社更狠 確認單一出來竟是五點要集合

秉持著提早到較保險的處事原則
鬧鐘就給他設了三點半...雖然眼睛不想睜開
但在神遊狀態下 用精神力戰勝體力 還是完成了基本動作
真的很基本喔 就是什麼遮醜的東西都沒有的狀態


把三個行李箱硬是擠進了小March之後 就出發了..
順路買了永和豆漿的燒餅夾蛋和豆漿
因為本人住得不太遠 到機場大概才四點四十左右
確定了登機櫃台之後就等旅行社的人把我的關西二日卷和機票給我

拿到東西之後 心也比較定了
因為check in的櫃台還沒運作 所以決定開始吃我的早餐
但燒餅咬了一口 我就再也沒動了..要脆不脆的..味道不太妙...
會讓我脹氣的頗甜的豆漿倒是喝了不少...

結束了不怎麼愉快的早餐 就去排隊托運行李..
雖然時間很早 不過隊伍也算是有一點長
兩個人推著行李往前進
然後涼就被請到旁邊去開行李抽查 被東翻西弄了一下
只能說她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

把行李送上飛機...連隨身行李都有狗牌..
去買了個保險 到處晃晃 陪老妹等到她的旅伴
我們的登機時間也差不多了
到了登機門就看到我們的NWA晾在那邊 合照後就坐著等登機



這次的機位其實劃得挺前面的 又早早就上機坐好
不過後來有旅行團的出現 一點也不寧靜
接著看到挺賞心悅目的男性 還剛好坐在涼的旁邊...
但他入定的時間實在是太過迅速....只看到睡相而已...
在最後一刻又被我逼著玩大風吹 真是辛苦他了...

位置坐定了之後..就是姿勢橋好準備睡覺
以為會有空姐真人示範 結果也只是放影片而已
這次遇到的機長飛得挺平穩的 感謝他
除了空氣真的是有一些些冷
餐點關於肉類的部份味道有點不貼心之外...
是睡到飛機降落好 往外看是一片海才清醒過來....

拿了隨身行李排隊下飛機
對於這次入關要壓指紋 其實我有一點惶恐
關西空港和成田的感覺很不同
一時之間也說不太出來是那裡不同 也許是沒那麼氣派吧

在排隊出關的時候被警衛伯伯惡搞了一下
但還是順利出關了

出關後找地方買了JR三日卷
接著去問了兩個站務人員才確定SURUTO是可以不連續用的
事情解決後 就用Thru pass要坐南海電車往難波前進

到了月台之後就剛好有台快速在等著我們
上車 順利到了南海難波
再通過長長的地鐵連接線路到難波 轉車到日本橋站
這次的月台和車站就不那麼新 有點老百姓的陳舊感
很日常的感覺....

出站 經過一層層很不貼心的階梯
到了十字路口後 遇見一個好心的老伯
瞬間知道我們要找的飯店 指了路 走沒多久就到了...

基本上check in的時候我呈現一種滿身大汗的狀態
到了房間之後汗流得更厲害
真的實在有夠小的小
平平都是華盛頓 為什麼感覺會差那麼多...
但也沒什麼差 反正停留在裡頭的時間算來真的不多...

東西整理得差不多 把溼透的上衣換掉
就要往今天的第一站 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