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美好的房間
睡眠時間不超過五小時實在是很浪費

六點十五分起床 七點四十五分要早餐完畢集合
太累所以硬是給它睡到了六點半
後來等同事梳洗好 只花十分鐘"享受"早餐

基本上在北京吃東西是個挑戰
因為無法確定吃進肚裡的東西會不會有啥反應
所以我只吃了培根和炒蛋 加上果汁
實在是有夠浪費的....

反正出門時間有拖到一下 因為實在太早orz
上車之後只知道要往天安門前進
依舊不變的 就是地陪的滔滔不絕...
基本上下車的地點離實際地點還有點距離
所以就開始了行軍的旅程

我真的真的只能說 熱!
跟著地陪走著不知道要走多遠的路
看著遠遠映入眼簾的天安門
毛主席相和滿山滿谷的人

太陽眼鏡和陽傘及防晒的萬全準備
但我想在我走到第一個紀念碑之後
防晒就被我不斷冒出的汗給擦掉了吧...

不論如何 天安門廣場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聽說是到目前為止全球最大的集會地
左手邊是人民大會堂 高官的地方 不能參觀
所以只好在怕脫隊的不停往前走的路上自拍拍照

好不容易很靠近掛著毛澤東相的大門口
被拉著所有人照了團體照 照相的時候還得喊"錢"
後來弄成一本紀念本 花了我一百塊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