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沒多久 真的沒多久就到了頤和園...
我們是從後門進去遊覽的 其實是東宮門
看到了頤和園文昌院 就先照了張相

進去之後就看到了人工湖..
大概就是遊歷江南的天皇老帝
覺得景色真的相當不錯
就在風調雨順的北京弄一個南方氣氛的園

觀賞的方向也很固定 只是這次有聽到很多歷史故事
大致上都是慈禧太后有多麼的奢侈之類的事

仁壽殿 玉瀾堂 樂壽堂
在這麼熱的天氣 走那個長廊卻相當涼快
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每個亭子都還有畫花鳥風月圖
各個的主題還不同 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最遠的地方可以看見一個亭子叫佛香閣
很高很高在山上 據說她老太太是坐轎子上去
並且轎子不能傾斜 所以轎夫得用跪的
要不腦袋瓜就落地了..真的是有夠酷的!

樂壽殿有很多代表長壽的動物雕在門前
不過我記得最清楚的倒是地陪說別照的敗家石
故事挺生動有趣的
總之這個石頭讓個有錢人散盡家財
讓這老太太把國家都給敗了 誰知道呢
還有最先有電燈的地方 就是他老太太愛的頤和園
現在只看到那高高的架子了...

看完了宮廷 要進入我們最特別的行程了
跟團裡面還有晚餐自理的 酷吧
我們有排王府井大街逛夜市 自己找吃的
因為害怕肚子會不舒服
所以第一趟走根本不敢吃路邊攤
只好和同事一起去吃馬蘭拉麵
真的是有夠"鹹"的...
但後來又覺得不試試看太可惜了
就去買了烤羊肉串..

買烤羊肉串還被搭訕呢 表情之好笑的老板
說什麼正好是他喜歡的型
買三串送一串 一直問我是打那來的
就開始自己猜猜樂囉
日本 香港 新加坡 沒在理他
後來覺得不夠熟拿回去叫他烤熟一點他還在問
我就說 你覺得我那來的都可以
肉串好了就給我..
其實香料加了以後吃起來味道蠻特別的
比那個拉麵好吃多了 剎那間有點後悔..

逛完王府井 也照了那口空虛的井
又有一個北京之夜的晚宴劇場可以看
這個秀和功夫傳奇有點相同有點不同
橫跨古今的分六章
燕宮秋色 幽州烽火 太液佛光
盛世大典 什剎春好 五彩華章
同一批男女 跳著各年代的舞
每個身材都很棒 高 瘦 白 讚!
而且服裝和舞台設計也很棒
是頗高級的show 我蠻喜歡的

晚上因為走了一天
所以地陪有幫我們訂腳底按摩
其實根本不需要的但不按白不按的還是跟著按了
花了我一百六十人民幣 全身按摩兩個小時
雖然算便宜但我還是覺得超不值..
對我來說不痛不癢的 走這一天根本就還好而已= ="

弄完也就一點半了 因為室友多加一個小時
之後再寫寫明信片就休息了
隔天仍然是要七點四十五分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