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要的都不一樣,
不可能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的一樣。

*****

關欣

她並不是一個對感情完全不負責任的人。
她也懂得什麼叫作傷害。
但是,她需要更多的時間擺平自己內心的想法。

人要往前進,有時候就是這麼困難。
除非她自己哪天豁然開朗,
否則她可能時不時就要崩潰一下。
這種狀態真的很可憐。

*****


費老語錄

如果這裡沒有我對你的感情,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石頭

是不是肚子餓的女人,講起話來都特別刻薄?

我用我一輩子的幸褔,換得XXXXX

每天有人慌慌張張的在這裡躺下,胸部被剖開,
我,就是為他們而活,
我每天就要這樣,優雅的在死神面前跳舞...

這項鍊是我對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能帶著他到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
人的一生啊 值得愛的人不多,
即使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也要戴(帶)著它。

我不想要再帶給你任何傷害,
如果你要我走,我馬上走,你要我走嗎?(無辜貌)

我離開她了,暫時沒地方住了,在這裡等了XX小時(天/月/年)

不要哭,我不要再讓你哭。XX,我愛你!(吻)


和有趣的人在一起,世界也會變的有趣。(真情凝視)

妳覺得我好玩嗎?(電力100%)

我知道,XXX是個好人,但是愛情,是沒有好人壞人的。

讓他問....他有權利知道一切......

*****

文 邱慶成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
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已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

*****

總是太愛自己

『因為你背對我。』
『人的眼光都只能看到一個方向。』

所以選擇離開

我想關欣是知道她生命中要的是甚麼

常姐說的對,每個人生命中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是愛情沒有這麼偉大
他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偉大
現實是很現實的

我不會是你最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