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但拜這五天規律的作息所賜
也不過九點眼睛就張開了...

梳洗過後打個電話給港仔..
"喂..你在幹嘛? "
"我在開會"
"噢..那麼認真噢? 那就沒有空囉?"
"嗯? 你在那裡呀?" (沒想到反應挺快的)
"我去北京玩 現在在香港的飯店"
"你說真的還說假的?"
"真的呀 所以問你有沒有空一起吃飯呀.."
"好呀好呀 我開完會打給你呀!"
"好 "

然後就在飯店早餐時間到之前去享用一下
不用太擔心衛生問題的早餐...
十二點以前要check out
吃完早餐之後把行李拿到櫃台寄放 寄了明信片
換點港幣備用 就以前晚預定的行程走

因為帝京酒店的旁邊就連接新世紀廣場
已經走了很多天
又不是太會shopping太富有的人
前一天晚上就決定只在商場逛逛
港仔會來的話和他吃個飯
殺完時間集合閃人回家

後來發現自己真的不會逛街
大概本就沒設定要買些什麼東西
於是就陪Sabrina看她想要買的東西
他後來入手的可多了
旅行箱 包包 鞋子 太陽眼鏡 耳環
一整個把換的港幣花光光

我倒是現在想來相當悔恨的去了快速沖印店
把幫司機伯伯和他老婆照的相直接洗出來給他
那時是想他要離職了
之後要拿給他不方便 不如先洗給他
早知道會發生慘案
我不如全洗了 反正很便宜又很快...

港仔花了一點時間才和我碰到面
因為我是個對自己所在地點不熟悉的人...
一下講太子一下講旺角 但終歸是見到面啦
粉紅色襯衫加西裝褲 但沒有任何長高的跡象
但頭髮倒是挺俐落的順眼

Sabrina陪我等到港仔來
打了招呼之後就繼續她的血拼之路
我則和港仔去吃飲茶

新世紀廣場樓上的美心皇宮
沿路上港仔一直不停的講電話...
廣東話夾雜著英文
網頁 電腦 廣告 聽得懂的聽不懂的都有
到我們已經坐下來要點菜他仍然不停的在講....
我這人也無所謂 反正悠閒得很靜心等
肚子也不太餓
只是到了香港好像就得吃飲茶的心情

第一通電話停了..服務生也頗周到的過來
問我要喝什麼茶 我說都OK 沒喝過都可以試
結果點了鐵觀音後第二通電話又響了...
他要了一張小點的order單 我就開始認真的看..
叉燒包 蝦餃 燒賣 水晶餃 我記得只點了這四樣
然後我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又再等他講完電話

茶上來了 我準備自己倒茶喝的時候
他把我的手揮開 開始熟練的把杯子 湯匙 放到大碗裡
把壺裡的茶和另一壺的水倒進去 轉轉轉 把它們洗乾淨
動作熟練到我完全無法插手 可怕的是他還歪著頭在講手機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很廢...只好拿出相機幫他拍照...

總算的總算 客戶電話講完了 於是就開始閒聊
首先是訓話開始 要來香港怎麼不先講呀之類的
天知道我早在行程確定的時候就傳過簡訊了
是你自己八百年沒開機沒收到
在台灣那會傳香港那支號碼= =
更何況之前都聯絡的到...
那前一天晚上總可以了吧!?
我整理好都已經十二點了 最好是我敢打

然後就開始驗明正身 先把我的皮夾拿去看..
還把我公司的通訊錄給拿走了 後來沒有放回來...
不過他倒是心機重的很
先給了我他的名片 PCCW客戶經理
我要看他皮夾的時候還先整理一下
把所有可以看到他年紀的東西都拿出來先 有夠機車
在我左扯右拉的耍賴之下
他才說了句唉呀小女孩 的把證件拿出來..
哇呼 1967耶 我只能說他保養的真好...

之後就講了一些旅遊的事 公司的事 感情的事 ...
廝混了兩小時 他要回公司 我要去集合
在車站前合照了張相後各自解散

之後因為被照顧得好好的這件事情讓我餘波盪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