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開展

約十點半在士林捷運站 專車接送噢..:)
十點四十就到定點了
但是專車的停車處在新光醫院..
所以我穿越了那個不知名的公園才到達..
票價很可怕的200元
用假學生證 有折價卷 所以花了180元進場..
原本以為應該被淡忘(其實是自己忘了)的展覽
理應人不會太多人才是
結果還是看到一堆 = ="
小朋友大朋友都有呢..

我對塑化技術一點也不瞭
可是整個標本真的做得很棒 很清楚..
不過解說的東西似乎就不是那麼詳盡了
如果不是組織病理之前有看過
實在不覺得一般人去看除了覺得很奧妙和知道臟器的位置之外
還有什麼@@?
吸煙者才不會因為看到可怕的肺就不抽煙咧.!
因為聽到"一般吃的鵝肝醬和脂肪肝差不多顏色"的這種對話出現= ="
看展的時候
有一個還蠻會講解的人走在附近
反正就跟在旁邊偷偷聽:p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很會偷聽的樣子噢...= ="

神經 骨骼 血管 肌肉 還有胚胎
自己應該很熟悉的東西去看過一次忽然覺得很遙遠...
除了覺得他們技術精良之外...
還是覺得他們技術精良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熱 很熱....

看完人體展之後 到二樓吃漢堡王
總共時間也不過兩個半小時
等了好久手機都沒響 於是就轉戰他處了

先是去兩位仁兄實習的新光醫院..
感覺得出來學長跟他們感情很好
約打球 約喝酒 其實看了挺羨慕的
打打屁之後 某人要買風扇 就跑去光華商場了..
手機依然沒響....

路程好遙遠噢 遠到可以讓頭髮被壓到變形
當然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啦
光華是很擁擠的小地方..但是冷氣夠強
停留得最久的大概是書店吧...
不過我跟漫畫果真還是不夠熟
原本想敗個電動什麼的 不過好像沒啥機會@@"

兩位男性不知道那來的興致 反正是要去玩扭蛋就是了
於是我們就走路到捷運站 搭捷運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好長的街啊...目標只有一個 扭蛋
我們那位R桑的遭遇我就不說了 真的蠻慘的
他最後用兩個蛋跟我換莫名奇妙轉到的魯夫(名字不知道有沒有錯)
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轉到了喬巴(名字錯了請不要怪我)

對了 今天有玩到太鼓達人
我才敲了幾下而已 結果小弟就站在我的面前說 "我要玩!"
怕他哭叫 所以就把鼓棒給他了....死小鬼
後來再玩了一次...玩太鼓達人要小心變色盲@@"

之後就解散回家啦...腳快斷了 蠻開心的啦^^"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建立在某R的悲慘遭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