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中壢去了

不過這次回中壢有點不一樣
因為老妹要回去工作
所以把交通工具運回去
真的是相當方便呢!
晚上馬上就殺去吃了新明牛肉麵
"宵夜" 對我來說
在中壢吃宵夜是多麼希罕的事呀!

隔天就訂了香堤 全家一起去吃
那是一間我老爹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失望的西餐廳
主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再加上有生魚片的沙拉吧
餐由四百八十到八百五十元不等
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吃飽回到家之後
理所當然的麻將大賽就開始了
我真的是衰到爆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精神相當不集中的一直輸

後來因為老妹有約中央打球
大家就一起殺過去了
找了西瓜和陳重維 贏了頗多場的呢!
也許我適合中壢多些吧...

回家途中買了個小蛋糕
幫娘親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晚餐是全家吃泡麵 超有fu的 哈

沒想到爹娘竟說未完的戰局要繼續
於是就開打了...
打到後來我娘親high了
竟然說一開始抓到的牌要攤開
後來摸進去的才可以蓋起來
真的超有趣的 全家人都在笑
不過多虧了這樣子胡搞瞎搞
我最後贏了一百多塊...
老妹就真的被惡搞到了 從贏變輸..

和家人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老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