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結果有點失望
因為我看到我家那群人很失望 覺得他們有點可憐
是過激了....

雖然我不知道變藍變綠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那兩個子彈有沒有作用
真假其實好像不太重要了

差距就算那麼小 輸了就也是輸了
四年前和四年後 還不是就這樣活過來了
比較甜或比較苦 我還是平凡老百姓...

我不知道你在問我現在的大學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我要怎麼回答
我只是告訴你就我知道的我這個年齡層
大部份是你不希望他支持的人
可是這不是我可以改變的啊....
應該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為什麼
而不是說我們年輕人沒大腦吧= =

嗯 就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