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刺得很深 也許這樣才會醒
我是在極度自卑下被人灌以莫名自信

被不算熟人的熟人偶爾的刺一下 完全被擊潰
我不知道自己有幾個殼可以縮 可是我知道我會縮到殼裡去
我知道我不會反抗 就算反抗也很遜

默默的靜靜的看著
怎麼平靜 怎麼面對 怎麼處理
我覺得強悍的所有人

其實我的人生應該算是沒有方向性的安份守己
其實我很鄉愿....表現於外的直接或是冷淡不在意
只是出於沒有大腦的單純的行為而已
是已經盤算過應該不會有危險的

至於那些說也說不聽的掏心掏肝行為
可能就真的是自己的虛榮心作祟吧

在看似自省的背後 可能又是盤算過的鄉愿
這也算是一種迴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