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OBBI BROWN

拜摯愛所賜
知道有這麼一個整理面皮的好地方
幸運的是離我最近的百貨公司有櫃
心血來潮
硬著頭皮就上了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畢竟眉毛雖然黑又密卻很守規矩
從來也不太管它的

於是我家眉毛被做的第一件事
叫做"打薄" 花了不少時間
之後修形的時候
小姐也很有sense
並沒有因為我的偶像是安室
就修到我自己不認識
整個弄起來還挺自然...

後來也很好心的幫我上了隔離潤色霜
把我的眉毛弄淡一點的染眉膏
再加上顏色我很喜歡
又不會很油的唇蜜
還有香香的蜜粉

其他的就是對懶女人的建議了...
譬如要每天卸妝 即使根本沒畫
譬如要定期去角質和粉刺等等
於是我就試了還蠻酷的很多產品

於是就敗了一大罐我覺得最神奇的卸妝
加上第二神奇又好用的淨顏粉
依然選擇了和自己性格最相近的產品
好奇心有時候不是好事

雖然不像摯愛一樣是櫃哥
因為預約的櫃哥放我鴿子
但是幫我服務的是一個超正的小姐
而且tone又超合的啦
就是不會覺得做作 硬要坳你花錢

所以 荷包少得還算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