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設計師跑太快 我跟不上...

今天下午沒事 想說去抒個壓
奢侈一下 給人家洗洗頭..結果有點意想不到...

我去的那間salon叫GENIC
很奇妙的隔壁就是HAPPY HAIR
聽說是同一個老板 不過走向不太一樣
GENIC是屬於一個人從頭負責到尾
就是設計師幫你洗頭然後剪染燙
HAPPY的就是那種有助理 設計師就只負責剪染燙的部份
所以你的頭就會一直經過不同人的手

我一直知道我的設計師志向遠大
比如說他會一直參加比賽 還設計櫥窗
常出國到處看看 日本呀 西班牙呀之類的

不過今天實在是太讓我傻眼了
電話去預約的時候一切都還好
進門後就不同了.."嗯...JC現在在隔壁噢..."
然後我就被帶到隔壁的二樓洗頭 再下樓去等我家設計師整理
問他 現在是什麼情況
他就開始說他在這裡可以怎樣怎樣 想做的事情很多 之類的..

我並不是因為你這個設計師才來這裡
簡單講我不是跟設計師的那種人
畢竟..我被放鴿子挺多次的..之前的感覺都不是挺好..
雖然他的技術 "或許"真的不錯 但總是有種莫名其妙被忽略的感覺..

找你是因為你在這間我感覺很舒服的salon
所以即使我進去是是其他的設計師 我也覺得OK....
其實並不是非他不可 這事情我之前就做過...

只是通常選定之後還算是有一定的忠誠度
而那所謂的忠誠度也就只是如果他有空 我就約他
沒空 硬是要洗頭 其他人也可以
反正是在同一間 是會差到那裡去 慣性而已
我的時間才是時間 你沒空 我就找別人 我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其實我不在意你從七月一日開始到幾月幾號
從GENIC過來的客人剪染燙六折或幾折
我是選了salon而不是選設計師
大概情況比較奇妙吧..那種拉客人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 今天的再見 我說得很認真

我這個人很老派的..
至少 在GENIC的走向沒變之前
我還是會去原本 我認為舒服的店..

畢竟 那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