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遊完胡同就可以吃中餐
結果沒想到是被載去帝珍看蠶絲被...
反正下車之後被發了一張卡片
莫名其妙的就進去了一間店 還有專屬的解說員

先是很有學理的講解蠶絲的種類
還說了那些可以做衣服那些做被子
看到很多高峰會的各國元首穿著他們衣服的照片
再來就觀賞工作人員把蠶絲剝開的手法 還讓我們自己動手試試看
之後就帶到小房間介紹每種蠶絲被的重量和價錢
開始東森購物頻道的講解方式 希望我們買越多越好...

第一個購物點 總算是見識到了..說什麼至少要停四十五分鐘
我肚子都已經餓到一直在罵人了 還有同事跑去隔壁的超市買零食
等了又等 好不容易等到人到齊 只有兩個人買了被子
於是地陪臉就開始臭了..現實到在車上都沒說話 酷!

不過誰管她呢...之後還是要祭我們的五臟廟呀

今天的中餐是大觀園紅樓宴
地陪大概氣消了些 所以又認命的開始介紹了
講了一下紅樓夢這個故事 說這次我們吃得很特別
紅樓宴這地方的餐是一個人一份 每道菜都是一小碟一小碟的
還有專人解說每道菜的故事 到了定點 真的蠻古色古香的地方
不過這次我們走的行程都相當的古老 所以也沒啥太新鮮
一樣是穿著宮廷服裝的人幫我們服務 只是這間的服裝現代一些

我的照片只到這間餐廳的前三道菜= =
這些拉里拉雜的東西我可是一張一張分開照的呀
總共十九道菜 加上桌上的夜光杯
地陪還抽考葡萄美酒夜光杯的下一句呢...
幸好我整首詩都記得 意境還挺不錯的一首詩
不過不記得title就是啦 這我的弱項

比較讓人受不了的是上菜順序...一甜一鹹的交錯
我是覺得還好啦 同事們有點埋怨
最酷的是吃到了乳鴿和鵪鶉...我十九道菜有吃
除了第一道 在我吃的時候 介紹說是茄子 我就沒再動了
總之是吃得飽飽的再往下一個景點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