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童年的認同感吧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就簡簡單單不是正就是邪的雙方決鬥
然後正義的 善良的一方就是會贏
純粹的感動和熱血

不過我看這部片的時間點蠻巧妙的
剛好在我看完時間迴旋這本書之後
所以不自覺的就會想到書裡的內容
在地球以外的假想智慧型生物
火星文明已經發展了十萬年
所以創造出了可以自主轉換的機械生命體
只是演化成了和平主義和暴力侵略型
他們的星球供養度在他們自己的惡搞下毀了
現在是時候毀滅一下自己的鄰居來重建家園

我搞混了= =

裡頭笑點挺多的
比如說一個為了買車連祖父眼鏡都要賣的男主角
一個很愛護自己的院子但很小氣的老爸
第七區的找麻煩探員
愛打電動卻分析出計劃文字的駭客

當然有很多不知所謂的地方呀
不過那些在精彩的收音機變身十秒鐘駭完資料
掃瞄完車子自動變身的機器人對決下面
就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對機械這東西一竅不通
不過看卡通這種童年我還有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