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生活是一個星期工作六天半...
除了本來的工作之外
又再壓了一些課程在自己身上

偶爾我姑會問我
把自己的時間搞得這麼緊 會不會後悔?

我就會回答 為什麼要後悔?
一個確切的目標在那裡 只要盡力跑就可以
如果沒有跑到該去的地方 也還是在一定的軌道上...

我是相當期待每個星期天早早起床去上課
然後就窩在那裡一整天...

我喜歡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回到小朋友的狀態
暫時的逃離現實
只是要犧牲一點睡眠啦...


噢 然後會有一點點寂寞和害怕...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我到底想抓緊什麼東西
那種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的東西..

而以為很近的人或許其實比想像中遠很多...
似乎只是在浪費時間罷了
最慘的是 這種事情我相當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