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要是這種預感可以用在簽樂透
別中頭獎 沒事小獎中一中我也會很開心...

亂打招呼結果聽說陳老大訂婚...?

這是走什麼運
這次小紅對我真的是好到一個過頭了

雖然沒寄三節卡片和明信片
不過記憶體運轉的那麼快的我
只要一個關鍵字 牽連的東西還是很多呀...

有時候我也希望我自己轉個身全都忘掉
不過就我活了那麼多年來看
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一個辦不到 所以只能接受嘛...

踹很大力的人跑去和別人告白
約好的電影現在這樣看起來又即將像泡沫

好了 我有悶到了 所以小紅要走了嗎?
所以小紅來的時候就乖乖的念書就對了...

沒事幹嘛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