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迴旋 變形金剛 終極警探

這三種東西混在一起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奇妙

被現代化操控的人生
資源越來越不夠的星球
所以是時候去看一下魔法的終極對決了?

中午吃過飯之後
殺了兩個柚子給姑和奶奶吃
幫我家Tia買一週一次的開心珍奶
就跑去全球看二輪片
地球廳耶 我最喜歡的一個廳
因為坐那裡都不會被擋住...

今天預購的哈利也到了
所以電影散場之後就去拿了我的書

老爹說要打電話給我但還沒打
星期五有萬聖節派對
星期六有約唱歌 星期七要去喝喜酒

明天要去拿我的乳液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吧

我很難決定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
我會是傑森 黛安 還是泰勒
如果我有那麼聰明 我會想當傑森
可其實我希望我可以像泰勒一樣冷靜和謙卑
至於黛安 關於上帝和觀世音 我真的沒有那麼狂熱...

至於網災 和世界末日比起來
這東西也許會比較快發生
所以這種時候 搞不好當個電腦白癡會過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