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asa

可不可以,把那抹夏日的豔陽還給我?

那時的我們,
不懂愛或不愛,
不懂所謂聚散。

只是單純的快樂與悲傷著
微不足道的什麼,卻如此簡單。

而此刻我們
像是各自擁有了許多,
卻馬不停蹄地往前飛奔,
為著他人眼中的這些那些,
我似懂非懂。

只是你知不知道?
在愛與不愛之外,
在所謂的聚散之後,
其實我最想念的
仍是那個豔陽下的,你和我。


-----

我在想,
年輕時不解世事的單純,也是種單純。
而長大之後,
想努力維持的單純,
又是另一種單純。
說不上哪個好或不好,
我們往往沒得選擇。
畢竟,懂得了,就是懂得了。
但若是還能堅持自己渴望保留的純粹,
那麼,就是種幸福了吧,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