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沒有什麼大事要做
於是就約了兩個男朋友...

頭一個負責幫我修瀏海
另一個負責幫我修眉毛

所以..心情稍微整理乾淨
再去老地方吃個壽司

進門就看見之前來代課的老外
我根本不記得他的名字
只記得他有來代過課
看服務生和他在聊天也就沒啥管
後來還是寒喧了幾句

這倒是頭一次聽到這麼有趣的問題
來自於相熟的服務生!

你會說英文噢!?
你會說英文噢!?

唉唉 不然之前在店裡面
我和 Nik 聊天是聊假的嘛? = =

想想真有趣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那外國人
畢竟他才十六歲呀 真年輕..

對老外 幻想是有的 憧憬沒了...
所以那是因為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