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雨延期了兩次的親子共遊
終於在昨天順利成行了...

小朋友因為有爹娘的陪同
所以在車上自顧自的講起中文
爹娘在我也不好斥責...
於是整車最無聊的大概就是外師了..
最悶的應該是連車上放的電影
都是冰原歷險記的中文版....

到了目的地
小朋友解決生理問題後
就開始到處亂晃..

農場裡的遊具看起來感覺還挺不錯的
至少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雖然以我上過的課來說
實在是太過危險了
不管是攀爬架下面沒有沙也沒有地墊
或者是以大樹為支柱的樹屋承重力的部分...

邁向曬太陽之趣味競賽
感覺上大家都挺high的
所以活動算成功吧
家長和中外師的拔河 只能說殺紅了眼
拔河真的是個帶氣氛很棒的活動..
雖然我帶的那一班完全的沒有力氣..

最棒的時間莫過於中午的用餐時間了
這次辦的外燴感覺很不錯
因為之前已經有大班和小班去過
所以份量控制的很不錯
鹹的甜的差不多:)

我只記得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家長們真健談...

回校後小朋友就和家長回家
所以過了一個清閒的下午
沒有回家的小朋友也趴到爹娘來接
根本完全叫不醒 可見得玩得多瘋..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還不錯
只是真的有點小曬 小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