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結果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被留了下來 但是
我雖然不能穿最喜歡的高跟鞋
雖然最喜歡的 BLAST離我而去了
我還是有我想要守護的東西 所以 不要羨慕別人了
畢竟 對自己來說 最重要的東西 是因人而異


當時播放的是Nirvana的歌
那年春天 我最喜歡的Kurt去世了
初戀情人不管我怎麼追都不看我一眼 我沮喪到了極點
但是 在那時候找到了可以笑開懷的理由
我暗自發誓一定要好好珍惜 結果連那個理由都失去了
為什麼人不能停留在任何地方呢?
但是 也因為不能停滯才會不斷前進


嘿 娜娜
我不能為BLAST的活躍由衷感到高興
是因為我怕娜娜會變成我不認識的人
也因此 我對TAKUMI更加執著了
我總是這樣反反覆覆 沒有一點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