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akaung

大部分的時候我並沒有太多考慮,關於未來的事
我只是依順著過日子
我並沒有過於急迫的煩惱,我只是被安穩的嵌在
一個不太被注意的角落
有很多次其實我想問你,是否
我讓你失望了
或許我該讀更好的院所賺取更多的錢
讓你可以若無其事的炫耀
我當然由衷的感謝你所賜於我的一切
一直都是
但我還是依著我的厭惡長成了與你相反的樣子
你的惡變成了我的善,你的良好變成了我的軟弱
與氾濫
以及無聲的忍耐

然後,自溺的無處責怪

大部分的時候我說謊或者懶得說謊
而我只思考關於我自己的事
還有虛構的城堡
清醒時以一炷香為刻度的反省
但也只有在喝醉時清明

I saw the best minds of my generation destroyed by madness

我或者我們或者還是我們
我無以歸類
我覺得有點困惑不知該討論我還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