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en

我去百視達租的第一部片子

沒辦法 我實在喜歡海倫米蘭
即使我是因為這部電影才認識她
她的氣質真的很棒 讓我想到茱莉安德魯斯
像這樣儀態端正的美麗女人我無法抗拒

電影裡大概就是傳統與現代的對峙

關於爭議性人物的黛安娜
其實我對她認識不多 只知道他長得很美
至於她被狗仔隊飛車追逐死亡
我也僅僅知道這個標題而已

英國王室呀..總覺得他們過得很富裕卻很辛苦
大概有點像日本天皇那樣吧
其實沒什麼用 但對於國家來說必須有這樣的存在
變成只剩下象徵性的意義
保存某些應該要保留的傳統或精神

精神..總覺得這樣的東西還挺重要的
老兵不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回老家的信念
那現在的我們呢?

改革派的首相受不了幕僚說的話
女王維護了一輩子珍惜了一輩子的東西
黛安娜卻輕易的毀掉了一切

不過外行人只是看熱鬧而已 畢竟不在裡頭攪
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啦
雖然說沒什麼確定的結局 也只描述了短短的七天...
可是海倫小姐真的演得很好耶
只是我對他的大眼鏡造型不太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