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想談戀愛就不能挑嗎?

我相信那是你的氣話啦
修電腦修了一整天 但不用酸我吧..
又不是我把電腦弄壞的..

其實我也二十四了
時間真的不算多了

有沒有真的談過戀愛 轟轟烈烈?
我想應該不算有
要說傻勁的話 大概有一些..

現在 想談戀愛是有點
在看到人家成雙成對
像麻糬黏在一起的時候
沒辦法 我這個人"肉體" 會羨慕溫度

但是有人對我好我就要接受嗎?
我應該感激?
都已經二十四了還有人對我好?
挑的同時別人也在挑 這道理我知道
可是如果不挑的話
那應該會比我自己一個人還痛苦...
這倒是可以想像得到的...
羨慕和痛苦 我選擇羨慕多些..

沒辦法說服自己的時候
我才不想莫名其妙砍到別人
尤其那個別人對我很好的時候...
逃跑 先逃 對 搞不好我會錯意 也許
但就是會想跑啊...
有一種先跑比較安全的感覺...

所以 沒有被愛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