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到名字先想到美華泰的地方...

今天去那兒看電影..
百貨繞了很多圈
因為想看的電影實在太賣座..
還好賣場還蠻好逛的啦..
有書局和唱片行就夠我晃很久

後來坐了沒坐過的摩天輪
是有什麼好怕的啦= =
我覺得還不錯啊
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景色很美 只是沒帶相機
就算帶了我大概也懶得照吧..

不小心碰見了袁惟仁一家
看到了寶寶和美美媽陸元琪
沒看到妹頭有點可惜
我覺得他很漂亮 也很可愛..

到美麗華之前
有人帶我去晴光市場吃晴光意麵

再之前在佳佳敗了雙封面的安室
還有拿到海報 耶 ^^y
只是書帶在身上還不了...

這樣一整個早上下午 有些累
碰見了很在意行車安全的方塊媽
最後坐上頗有身價的房車被載回中壢

美麗華的一日遊...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