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一個半百老伯
一直說我一定不是去搭火車 是要去火車站接男朋友

說我沒有男朋友 我真的是要去搭火車
他說怎麼可能 這樣子的小姐沒有男朋友 一定是你的問題
要有錢 要會說話 老實人都追不到我...= ="

我說了一堆我很胖很黑沒人要理的理由
他說你那有胖那有黑
長得很不錯可是當我家的媳婦歲數又差太多
然後說女孩子賺的錢 到最後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開始說他兒子是老實人
不會像甜言蜜語的男生一樣那麼會追女生
我想他也許只是想要抱孫子想有點久了吧...

然後說嫁給男生那還要自己工作...
我也很希望嫁了就不用工作啊
可是現在這種情形 男生不叫你養就不錯了 還養你咧
就算真的嫁了就不用工作好了
也要先找到人要娶啊.....老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