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評價似乎不高?


但是我這種人
就是一旦決定要看肯定會去看
看了之後就算覺得是爛片也就認了

但意外的 "沒那麼糟嘛..."
還不錯看啊..
是原本期望已經降低了的關係?

是啦 也許男女主角就是扮演說故事的角色
可是本來就是這樣嘛..不是嗎?

雖然我有看過書 但是記憶力消退的程度
應該和沒看過書差不多
我只記得我解的第一個謎它沒有演出來...

其他的就都還不錯啊..
該緊湊的也沒有太鬆散
畫面切割的也很好 同步進行的

至於內容 我只記得國三那年念歷史
一堆外國佬因為宗教打了很多仗
但是考完我就差不多忘了 只剩下模糊的印象
名詞都記得 但其他就沒什麼東西留下來了..

信仰這東西本來就是願者上勾 自由意志
像我偶爾也會Oh My God 或耶穌名字叫一下..
心裡祈禱中個樂透 全家平安
可是撒旦和殭屍比 我就是怕殭屍多一點啊..

最喜歡的是講聖杯故事的時候...那段讓我相信了..
雖然很多基督教(還是天主教?)的人可能會火大
可是佐以圖畫說明的感覺 真讚!

總之 可以看啦
沒有到要看二輪片的地步吧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